进补高丽参有禁忌 千万别被忽悠了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服用高丽参并非人人适合

“其实,高丽参与中国人参同属同种,只是因为产地的不同,长在朝鲜半岛的称为高丽人参,长在中国的称为中国人参。但由于加工技术等差别,两者质量存在差异,功效基本与人参相同。”高飞说。

除了入药之外,高飞介绍了高丽参的多种食用方法,比如炖服、嚼食、磨粉、冲茶、泡酒和炖煮食品。其中高丽参炖鸡*为大家熟知。但高飞也强调,虽然人参自古以来就是补阳之品,秋冬季.服用比较合适,但并不是人人都适合服用人参。食参要坚守“少吃常吃”的原则!,同时牢记“咳嗽忌用人参,疼痛忌用人参,感冒忌用人参,发热忌用人参,正在失血忌用人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