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吃不去皮的它居然疾病缠身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这样的食用方式对于健康是很不利的,如果你长时间的吃带皮的土豆,很有可能导致中毒。

因为在土豆皮中有很多的生物碱,这样的生物碱要是不能**的清除,会在食用的过程中大量的聚集在身体中,当我们大量的食用,是会引发呕吐、头晕、腹泻的情况。

3、红薯皮

红薯有“长寿食品”的美誉,吃红薯能有效的预防癌症、保护心脏、预防肺气肿、预防流感、减肥瘦身。可见吃红薯的好处是极多的。但是,在吃红薯的时候,你是不是把红薯的皮也吃掉呢?在吃烤红薯的时候,觉得香香的红薯皮也是能吃的。其实不然,在吃红薯的时候,*好要把红薯的皮削掉,这是因为红薯在生长的时候,会被地下的重金属等物质传染,会造成大量的有害物质被吸收到红薯中。同时,红薯中有大量的碱,在食用的时候会进入到身体引起胃肠不适。

春季吃蔬果的大忌

春回大地,天气温暖潮湿,一些本来无毒或毒性很低的蔬菜和水果会变成有毒或毒性增高的食品,若不加注意,就会引起食物中毒。现一一介绍如下。

忌未成熟的番茄

茄科植物多多少少都是带有一些毒性的,而未成熟的番茄特别明显。半青半红的番茄含有花青素等毒素,食用后就很有可能中毒。

如何辨别未熟催红的西红柿?在样子上往往比正常的西红柿更好看,但没有经过完整的生育期,口感、品质、营养方面就大大逊色了。

如果化学药物使用剂量过大,还会影响食用者的身体健康。因此,购买时要小心辨别,*好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一是从外观上来分辨

通常,经过催熟的西红柿果实着色特别均匀,整个果实均为红色,果蒂部很少看到绿色。但根据喷施药物剂量的不同,会导致西红柿的外观不那么圆整,摸上去手感较硬。自然成熟的西红柿常有红绿色相间的果蒂,果实整体圆滑。

二是从果实内部观察

将西红柿掰开后,催熟的西红柿往往无籽或籽呈绿色,果肉少汁;自然成熟的西红柿籽呈土黄色,果肉红色,而且多汁。

标签: 疾病缠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