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油炸后致癌物质暴涨十倍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油炸食物在日常饮食中很常见,赢得了诸多食客的追捧。说到油炸食品,我想很多人已经流口水了!不同种类、口味的油炸美食满足了广大食客们的味蕾享受。其实,油炸食品除了美味之外,还存在很大的健康隐患。其中,有些食物本身食用并没有害处,但是油炸之后其致癌物质竟会暴涨十倍!看完小编的介绍,或许你不想再张口吃了。

一、这物油炸后致癌物质暴涨

1、鸡肉类食物

路边摊上的油炸小吃,一锅油反复使用的次数更是不计其数。当被问到你喜欢吃路边摊上的炸鸡排、鸡柳、鸡肉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鸡翅、鸡排、鸡叉骨等油炸美食都是诸多食客常吃的舌尖享受,而在一味享受美味食物的同时,你有想过这些食物所带来的健康危害吗?

其中在炸鸡翅的时候,为了更好的炸透,获得外焦里嫩的口感,用油量都会比较多,且油温也会比较高,再加上长时间的油炸过程,会使得油脂在反复加热的过程中产生诸多有毒物质,其中所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也会在高温加热作用中产生一种化合物——二聚体、三聚体,这些化合物质都是具有**毒性的成分,因此油炸食物的本身就存在较高的致癌隐患。

当人们面对皮焦肉嫩、酥脆的美味炸鸡时,早就将所谓的不健康的说法抛到脑后,只是一边享受炸鸡,一边感叹其美味了。

且鸡肉类食物在进行高温油炸的过程中,其中所含的多种营养素会被严重破坏,肉质中所含有的蛋白质成分还会在高温的作用下产生变质,对鸡肉中所含的脂溶性维生素造成破坏,其中维生素A、维生素E都会遭到损失。

所以在享受美味炸鸡、鸡翅等鸡肉类食物美味的时候,我们*好不吃,而若实在忍不住美食诱惑,我们一次也不要食用过多,另外不要把煎炸后的鸡肉长时间放在阳光下曝晒,经过阳光照射后其致癌物质会升高。所以在食用油炸鸡肉类食物的时候一定要引起重视!

2、土豆

薯条是大人和孩子都十分喜爱食用的一种油炸食物,而有一些家长为了能随时享受到薯条的美味且为了吃的更加健康,会选择自己在家炸薯条吃。

标签: 致癌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