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常吃它当心会得宫颈癌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但这并不是意味着不能吃红肉,而是要荤素搭配,每周红肉的摄入量要少于500克,*好控制在350克以下,并且尽量少吃加工的肉制品。

老年人进补要悠着点

**说,癌症和生活方式、生活水平密切相关,根据目前癌症发病的诱发因素,从营养学角度,习惯上把癌症分为“贫癌”和“富癌”。

以往中国癌症多发的是“贫癌”——生活水平低下、营养不足、卫生条件差等因素导致的**癌、食管癌、子宫颈癌等等,现在多是和营养过剩、富营养化关系密切的癌症,如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等等。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很多老年人对健康很重视,有的子女也会给父母买各种补品,但其中很多是不必要的。”**举例说,比如蛋白粉,我们日常饮食中摄入的蛋白质如今已经是足够甚至是过甚的,如果不是体质特别差的,根本没有必要多补蛋白粉,特别是已经患癌的患者,盲目进补结果反而是为癌症提供充足的营养。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根据自身的营养需要“量入为出”。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