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不可拿中药当零食吃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2、枸杞——吃多了会导致消化不良

枸杞功效:清肝明目、降血糖、抗疲劳、***、提高免疫力。

枸杞同茯苓一样既好处多多,又性平温适合的人群很广,也有很显著的**作用。所以很多人把枸杞当成零食每天抓几颗来吃。

食用注意:枸杞虽好,也不宜多吃。一方面是经期的女性,因为枸杞也具有补血的作用,有可能会增加月经量,另外,枸杞吃多了也会导致消化不良。

3、茯苓饼——糖尿病患者忌吃

茯苓性味甘平,健脾、利食,吃茯苓饼有助于提高食欲、促进消化。适应爱挑食的儿童、体质虚弱的老人。茯苓可以止泻,经常拉肚子的人可以适量食用。

食用注意:目前市面上的茯苓饼里添加了蜂蜜、白砂糖等原料,含糖量较高,故糖尿病患者忌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