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增肥 击破9大误传饮食禁忌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观点3:小扁豆和奶酪组合使你发胖

事实:小扁豆和干酪都是**蛋白质的来源,**用于增加肌肉和减少脂肪。对于一个平衡的减肥计划,你**所需热量的25%应来自蛋白质,这个组合便会帮到你。

观点4:巧克力导致痤疮

事实:过度摄入巧克力可能导致痤疮,但是痤疮很大部分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或激素变化。

观点5:木瓜导致流产

事实:成熟的木瓜对人体基本没有危害,还有助于缓解胃灼热和便秘。未成熟的木瓜确实含有乳胶物质,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

观点6:杏仁、核桃、腰果和葡萄干是增肥食物

事实:只有大量食用时这些食物才会致肥。坚果和果干拥有**脂肪和多种营养素,如果适量摄入对人体有益。

观点7:碳水化合物食物是坏食物

事实:碳水化合物的质量才是减肥的关键。我们应该远离高度精炼的碳水化合物来源,如白面包、糖、精制白面和白米饭。然而,我们的身体需要**碳水化合物,像全麦糙米、小米、燕麦等。人体需要葡萄糖做能量,你每日必需的葡萄糖一半来自碳水化合物。我们需要做的是有效平衡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以保持能量水平的稳定。

观点8:番茄酱是有益心脏的

事实:番茄中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减少心脏疾病。但除非番茄酱是自制的,否则它不会有益心脏健康,因为大多数番茄酱都是高钠和高糖产品,从长远来看对心脏健康无益。

观点9:无脂食品不含热量

事实:包装食品不可能不含热量。一些包装食品可能会标注‘零卡路里’、‘无脂肪’,然而这些都是生产企业推销他们产品的噱头。为了追求产品的口感,它可能会采用某种甜味剂或脂肪替代品,这些可能比糖和脂肪更可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