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时节莫吃的食物 吃了会丧命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三文鱼

它那种可爱的粉红色原来源自饲料中的染色素,它的肥美厚实源自人工饲养中使用的抗生素添加,它体内残留的化学毒素如今已经足以摧毁人体的免疫系统和生殖系统。

当然,细嫩鲜美的它仍然是*为受宠的鱼生,它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和神经系统所不可或缺的物质,能增强脑功能、防中风、防心脏病和预防视力减退。它实在是“水中珍品”,以目前的污染状况,还不足以令大家因噎废食。

鲨鱼翅

鲨鱼现在**范围内被人猎杀,关键是不知道哪个坏蛋科学家研究发现说:“世界上所有动物中,鲨鱼是**不会生癌的。”

在我们每日为身体哪里哪里会不会已经癌变当心的当下,鲨鱼成为危险餐桌上的救命稻草。鲨鱼油在挪威被制成昂贵的**品;餐宴上鱼翅,则在中国代表了一种炫耀。

每年都有上百起鲨鱼吃人事件,成为报章炒作之头条新闻,但人吃鲨鱼事件每天都在发生,人类每年会吃掉80万吨的鲨鱼。又有研究说,不能大剂量或长期服用鱼肝油,否则会引起中毒。

牛肉

至今**已有100多人因进食染有疯牛病的牛肉而死亡,更估计已有200多万人感染上克雅氏病(由疯牛病引发的人类症状),这种病的潜伏期是10-30年,危险仍然潜伏在体内。

“人如果吃了得疯牛病的牛的肉、脑髓、血等,可能染上致命的克雅氏症,人脑也会像牛脑那样,变成海绵状,*终神经错乱、死亡。”这样的描述显然令人胆战心惊。幸运的是,尽管西餐越发风行,但中国人仍然不是热爱牛肉的民族。于是,我们更担心哪天会发生“疯鸡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