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傅园慧抵京机场遭围堵 傅园慧人气爆棚宁泽涛遭围堵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由宁泽涛、傅园慧代表的部分中国游泳队队员抵达北京,一行人受到了大批粉丝和媒体的热情接机,很快就被粉丝媒体围堵。**次见到这种场面的傅园慧一脸迷茫,显得非常无助,不停的说:“你们别挤了,别挤了,宁泽涛在后面,你们去等他吧。”一起来看看吧。

随后,走进接机大厅的宁泽涛立马也被媒体和粉丝包围,面对众媒体采访,宁泽涛与在里约时的态度一样,未做任何回应,连声说“谢谢,注意安全”。此外,另外一位备受外界关注的国家游泳队队员孙杨并未现身机场。有国家游泳队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同机抵达的孙杨直接转机回浙江。

紧接着,分贝更高的欢呼声响了起来,身材高大的宁泽涛出现在了镜头里。穿着红色颁奖礼服的宁泽涛看起来精神不错,粉丝如潮水般疯狂的向宁泽涛包围,喊着“包子加油”。推着行李车的宁泽涛简直是寸步难行,一步一挪。他没有说话,保持笑容给粉丝签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