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吃太多当心易折寿 -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先,糖属于一种纯热性的食物,其中几乎不含有任何的营养素,大约在1克的糖中就含有4千卡的热量。

所以在吃糖的时候会促进人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取,而这样便会使得身体所需的其它营养素,比如蛋白质、脂肪、纤维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素摄取产生不均衡,长此以往便会造成营养不良产生。

另外,常吃高糖类食物对口腔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因为糖分会为口腔细菌的繁殖提供一个良好的条件。

当口腔中细菌和糖分产生结合的时候,会使得口腔中增加一种酸性的物质,从而当牙齿长时间处于酸性条件下,便很容易诱发口腔疾病的产生。

标签: 吃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