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小心别被这些食物害了 -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另外,有眼部并发症的患者,更应少吃香椿,否则会对眼部疾病的*疗产生不利影响。

7、酸菜

这里所说的酸菜是指用大白菜腌制而成的酸菜。酸菜能增进食欲,其中的有效成分还可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

但在腌制过程中,大白菜许多营养素特别是维生素C被大量破坏,而维生素C具有促进胰岛素分泌、保护血管壁的功效,因此糖尿病人不宜多吃酸菜。

8、韭菜

中医认为,韭菜性温,能温肾,是一味可温补肾阳的**。因此,阴虚内热体质者是不宜食用的。早、中期糖尿病及高血压患者多属阴虚体质,食用补阳类食物及药物后,会加重病情。

标签: 糖尿病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