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轨出入口室外扶梯将装雨棚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晨报报道:此前,轨道出入口的室外电扶梯没有雨棚,下雨遭淋、夏天暴晒,而且电扶梯容易遇雨损坏停用,这受到不少市民“吐槽”。

为了缓解这种现象,重庆市**决定在轨道交通出入口室外扶梯加装雨棚工程,正在进行招投标,*批是轨道一、二、三号线。

建设进度

目前运行的轨道交通一、二、三、六号线共有1397台电梯。其中,室外、半室外自动扶梯约有300台。由于未安装雨棚,室外扶梯的运行环境较差,部件容易磨损,故障发生率较高。同时,因为雨天不能及时维修,停梯时间长,对市民出行也造成了较大影响。

部分轨道线的出入口室外电扶梯,已经进行了试装。比如,6号线刘家坪站已装上了室外扶梯雨棚。

随着重庆市轨道交通一、二、三号线室外电扶梯加装雨棚项目的招投标,意味着从年内开始,各轨道线路的室外扶梯逐批加装雨棚设施。除了正在运营的轨道线路,即将通车以及规划中的线路,出入口外的露天电扶梯都有望装上雨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