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子石老街更名十里老街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商报报道:随着南滨路转型升级**工程相关工作陆续展开,原弹子石老街正式更名为“弹子石十里老街”,以“十里”十景寻味重庆,整条街区将于明年年底面向市民开放。

弹子石十里老街

弹子石十里老街项目在原址复刻时,多方考察老街历史故事,还邀请到大足石刻的匠人来到项目,以期还原*真实的风貌。**重建的老街,仍将保留重庆传统,整条街前后有100米落差,街*端直面长江,街巷院坝错落有致,吊脚楼式的建筑再现山城民居特色。

老街之上,弹子石及沿江居民熟知的风云**——王家大院将再现,万禧楼、牌坊等一块块匠心*具的石雕将重现生机;记录着**开埠文化、仅存的**一块代表重庆海关地界的海关石也保存着;法国水师兵营是重庆开埠后**批***,也将成为该片区一景。

“十里”并非指老街的长度,而是将此作为这条老街的代名词,该片区将形成代表重庆巴渝山水、历史文化特色,而又*具自身特色的**标志性景观,使之成为城市级文化旅游新地标,为市民乃至世界各地消费者提供一个观两江风貌、赏重庆古今文化的地方。

交通指南

公交路线:乘坐338路 至卫国路口站 下车

自驾路线:黄花园大桥→渝鲁大道→对山立交→腾龙大道→弹子石新街→弹子石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