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单身人群婚恋现状第二期》报告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七夕将至,珍爱网发布了《2016单身人群婚恋现状第二期》调查报告,其中,重庆地区单身数据报告如下:

重庆地区数据显示:

66.7%的单身人士认为自己是“被剩下,一直没有遇上合适的人”;另外33.3%的单身人士认为自己是“主动剩下的,并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状态”。

问及择偶自身*大的优势时,71%的单身人士认为优势在于“顾家,愿意为家庭付出”;45.8%的人认为自己感情经历少,比较单纯。而对于自身*大的劣势方面,50%的单身人士认为劣势在于“情商低,不懂异性心思”;37.5%的人认为自己“年龄稍大,而且沉闷无趣”。

重庆妹子*辣

调研数据显示,62.5%的重庆单身表示“在周围人不多,或有朋友鼓励时,会主动搭讪”,而37.5%的人表示无论如何都没有勇气。有意思的是,62.5%的单身女士表示“只要遇上了,一定会搭讪,不错失机会”,而有此举动的单身男士只有18.8%。相比之下,重庆女更彰显出山城*辣辣的性格。

“婚恋成本”一直是单身人士婚恋过程中必须面对的问题。对于约会成本,调查显示,重庆男士对“千元约会”的接受度较高,继广州、深圳、杭州之后位于**榜前四名。然而,有75%的重庆女性认为约会花费在500元内更为合适。

对于结婚成本的调查发现,重庆单身人士的硬性要求并不高,同时也愿意付出。关于车子和房子,超六成的90后认为可以婚后购置,费用由双方共同分摊;七成的80后以及超五成的70后则认为只要双方合适,有没有车子房子都无所谓。至于彩礼、婚纱、酒席等结婚费用,重庆单身男比单身女更加舍得,50%单身男表示愿意付出5-10万,远远超过单身女愿意付出的1-5万。

婚后,75%的重庆女性认为家庭财政大权应交给自己保管,其中80后女性占比*多,超八成的80后希望掌管家庭财政大权,70后紧随其后希望掌握财政大权,90后相对*低对财政大权掌控权稍低;而重庆男性中,90后*愿意上缴工资卡,让妻子掌管家庭财政大权,其次是80、70后相对*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