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的危害 常吃麻辣烫竟易患癌 -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爱吃麻辣烫烧烤导致舌癌?

小佳3个月前舌头上有个破口,持续疼痛3个月了,不但没有愈合,反而越来越大。小佳的母亲给她喷药、吃药都没有效果,就带她到医院就诊。

**们从小佳的舌头上取下一小块标本检测,确诊是舌癌,“她被确诊为舌癌中晚期,如果不及时切除病变部分,癌细胞很可能转移到其他部位。”**表示,之所以年纪轻轻的小佳患上舌癌可能与常吃麻辣烫、烧烤有关。“她不是偶尔吃,是把麻辣烫、烧烤当饭吃。”他分析,麻辣烫、*锅不但“烫”,且又麻又辣,烧烤经过烟熏有致癌物,油炸食品会刺激口腔黏膜,这均是导致舌癌的诱因。

常吃麻辣烫=致癌?

这样说来是不是可以将常吃麻辣烫与致癌划上等号?

标签: 麻辣烫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