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吃鸡蛋6禁忌 -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但不得不提鸡蛋的饮食禁忌也有很多,有些不经意的吃法让营养尽失,今天让我们回顾总结下鸡蛋的哪些饮食禁忌有哪些?小编今天也给大家讲讲鸡蛋的做法都有什么?

鸡蛋的做法

鸡蛋汤:将西红柿洗净,切成片;葱切成葱花备用;鸡蛋磕在碗里,放少量盐,放入料酒,往一个方向搅匀;锅里放少量油,油热倒入西红柿翻炒,加两勺白糖,加入2碗水煮开,放入盐、鸡精调味;将蛋液呈一条细线慢慢倒入沸腾的汤里,哪里有沸点就往那里倒蛋液;倒入少量湿淀粉搅匀,盛入碗中,撒上葱花,淋上香油即可。

煮鸡蛋:将新鲜鸡蛋洗净,放在盛水的锅内浸泡一分钟,然后用小*烧开。放入盐加烧开,用勺子背面轻轻将蛋壳敲碎,再放入茶叶、八角、桂皮、酱油、盐、和柑橘皮。煮约1小时,熄*后浸泡至入味即可。>>>鸡蛋的营养价值 食用鸡蛋后绝不能做七事

炖鸡蛋:将鸡蛋洗净磕入碗中打散,放入盐、鸡精拌匀。 放入蒸锅中,水开后继续蒸20分钟。 *后放入醋、香油、葱花即可。

蛋炒饭:将米饭提前蒸好放凉,滴几滴香油,拌匀。将*腿肠切粒,红萝卜、蒜苔洗净切丁,将鸡蛋打碎搅均,加盐,加一点点水,煎成金黄色得饼切碎,锅里放油,放入*腿肠、红萝卜丁和蒜苔丁翻炒,再放入大米翻炒,*后放入盐、白糖、味精调味即可出锅。>>>鸡蛋的营养价值 细数吃鸡蛋*易犯的误区

鸡蛋面:将番茄洗净切小块待用,将葱切段,小碗内磕两个鸡蛋,放少量盐、鸡精、料酒,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待用;将韭菜切成小段;锅内放少少许油;把鸡蛋摊在锅中,两面煎黄;放在案板上,将鸡蛋切成条,锅内再放适量油;将番茄倒入,翻炒片刻;放姜、蒜、红辣椒翻炒,炒出香味;加入适量清水,放入鸡蛋条,放盐、酱油、南德,大*烧开,将面条放进锅里,放入葱、鸡精,*后放入韭菜煮熟即可。

炒鸡蛋:将胡萝卜洗净切成丝,用水焯一下,小碗里磕入两个鸡蛋,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锅中放入适量油烧热,倒入鸡蛋煎好,放入胡萝卜丝,放入适量盐、鸡精大*翻炒两分钟后,即可出锅。

煎荷包蛋:锅中倒入少量油,再放少量盐,将鸡蛋磕入锅中,先把一面煎成金黄色,再翻过来把鸡蛋的另一面也煎金黄。

鸡蛋饼:将葱洗净切碎,将红萝卜叶洗净切碎,将葱放入面粉盆里,在磕入两个鸡蛋,放入红萝卜,再放入适量盐,倒入少量料酒,放一点鲜虾酱油,加入适量清水,将水慢慢倒入面盆中,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摊在电饼铛里,将饼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