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养胃 警惕3种食物伤胃 -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胃疼的朋友肯定是因为平时不按时吃饭造成的后果,胃疼一旦形成就很难**,所以我们平时在生活中要懂得些养胃的方法?要知道吃什么养胃,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讨论下胃不好吃什么养胃?

吃什么养胃

泡菜土豆汤

原料:土豆1个、洋葱1/2只、豌豆少许、韩式辣白菜1+1/2大匙、葱末少许、盐、食用油各适量、鸡汤500ML左右。

做法:

1、土豆去皮切宽条,洋葱切丝,辣白菜切丝备用;>>>养胃的食物 日常养胃需注意八大饮食禁忌

2、锅内烧热油,下土豆和洋葱炒软,加入辣白菜、豌豆、高汤、盐煮开后改小*炖10分钟;

3、洒入葱末出锅。

注意:

鸡汤可用煮虾的汤水、海带汤、肉汤或者泡香菇的水代替,如果这些都没有,用清水也可以,味道会更清淡些。

小编点评:土豆可是小编的*爱之一呢,泡菜也是小编的*爱,不要说小编如此博爱哦,因为美味的东西大家都爱。这道菜做法简单,材料非常容易购买,煮好之后,带着微辣的鲜香汤水很是养胃,对被工作折磨了七天的你,可是有相当好的作用呢。

美味樱桃小萝卜

原料:樱桃小萝卜,盐,油,花椒,蒜,醋,香油,蚝油。

做法:

1、萝卜和缨洗净,把萝卜切薄片,加盐腌制20分钟。蒜拍碎切末;>>>养胃的方法 白领夏季养胃记13点

2、锅里倒油,加花椒烧热。捞出花椒不要,油备用;

3、腌好的萝卜片冲洗净,控干水,放上切好的蒜末,把还热的花椒油到在蒜末上;

4、加醋,香油,蚝油和萝卜缨,拌匀即可。

小编点评:这道菜的料理方法简直就不是一个简单可以形容的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正值蔬菜新鲜水嫩的时候,腌制入味的樱桃小萝卜加上花椒与蒜蓉的香味,不仅香味诱人,还相当地清新开胃,爽口美味得来又能帮助肠胃功能的**,调理肠胃效果特别好,刺激食欲,真的是好处多多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