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卖店一夜消失16台手机和ipad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永川区凤凰湖派出所抓获一个7人盗窃团伙。团伙老大雷某纠集张某等6名失学、辍学青少年,专门深夜盗窃摩托车、电瓶车等财物。

6月20日凌晨,永川某商圈苹果专卖店被盗,苹果手机、ipad共计16部消失不见,价值6万余元。员工连忙**求助。警方立即奔赴现场勘查,调取店内监控录像。

监控清晰地还原了小偷作案场景,两人盗取财物,一人在外望风。专卖店及周边商店员工均反映并不认识这三人。民警扩大周边监控范围继续搜索,在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上,发现三人偷盗完后,往荣昌方向逃窜。

民警立即与荣昌警方取得联系,经荣昌警方辨认,当场确认其中一名盗窃人员为游某(化名,男,15岁,荣昌人),此人因盗窃电瓶车数次进派出所,由于不够法定责任年龄被训诫后放走。

警方循线调查,很快确定了另外两名盗窃人员,并掌握了这一个包括这三人在内的七人盗窃团伙。

经周密部署,7月2日下午在荣昌某小区,专案组民警将刚上完网准备回出租房的犯罪嫌疑人游某、张某(男,16岁,荣昌人)、李某(男,15岁,荣昌人)等六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继续追捕另一名团伙成员。

经查,该团伙以雷某(男,26岁,荣昌人)为*,纠集张某等6名失学、辍学青少年,专门深夜盗窃摩托车、电瓶车等财物。在雷某指使下,张某网罗社会上闲散未成年人,以提供吃住等手段拉拢他们,替他们卖命,形成明确分工的盗销一条龙青少年犯罪团伙。

据张某交代,其团伙在今年5月开始,在荣川及周边等地流窜作案达20余起。张某负责销赃,销赃完后*交由雷某分配,不好销赃的赃物由雷某负责处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