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桃花运 床单这颜色最能招惹桃花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桃花是一种美丽好看的植物,一般是会在春天的时候盛开,飘香宜人,满园的春色,现在因为把遇到异性*多的情况叫桃花运,现在有很多人就是有很多的桃花运,但是有一些人就是没有,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桃花可以给人带来暖意,可以让你找到心爱的人,找到真爱,但是也有很多桃花是属于烂桃花,人人都很讨厌,那么生活中哪些摆设*容易出现桃花呢?

一、床上尽是红色,*招烂桃花

很多人钟情于红色,因为它色泽鲜艳夺目,所以,不论是床头、床罩、还是被子、枕头都是红色。但其实红色在生活中用多了,是*招烂桃花的。因为红色五行属*,*的性质就是跳跃不稳定,用多了,就是*容易遇上一些不稳定且飘忽的事情,比如这个烂桃花就是了。

二、家里很多藤种、爬行的植物,也容易招烂桃花

别少看这些不起眼的植物,这类藤种、爬行的植物,往往让你烂桃花不断,剪不断、理还乱的很有可能就是它惹祸。而且*忌家里的门附近、角落里、阳台、窗边上有这些藤种、爬行的植物,*容易招烂桃花。

三、家里镜子太多,或镜子太大,也是烂桃花的**之一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镜子代表的是一种虚象,一种不稳定的状态。家居里面一般是很忌讳用太多或太大块的镜子的,特别是房间、房门正对、厨房正对的地方上是忌多的镜子或大块的镜子等,也易招烂桃花。

四、地板、墙体用红色,也会招烂桃花

这个还是因为红色为*,红色本身也代表桃花,如果红色太过了,就说明桃花无度、过多了,所以,地板或墙体用了大量的红色,也容易招烂桃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