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的副作用 女性吃它经期必出大事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品商店,这也让很多人得到了幸福的**,有一种药叫避孕药,很多人家长因此对于很是反感,很多孩子都出现早熟的情况,因为有这种东西的存在,所以她们也不怕,但是你知道吗?女性常吃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女性吃它经期竟出现这事,真的是太可怕了。

女性经期是一个很敏感的阶段,所以很多都是需要保护的,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却不知道保养,避孕药这个**两者幸福的调节剂,却让女性经期出现情绪异常的现象。

王先生和李女士自结婚以来,一直都享受着他们幸福的生活。由于现在还年轻,而且彼此事业发展也不错,因此他们并没有做出着急要孩子的决定,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大多选用了避孕药。平时,李女士会在月经的那几天里,精神敏感,情绪有所波动,可是*近,李女士的情绪变化异常严重,总是让王先生不知所措。于是,李女士趁着周末来到了医院,向医生咨询。等医生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又对李女士做了一些检查,医生说是经期情绪异常,导致经期情绪异常的原因有很多,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长期服用避孕药所致,它对女性危害大应立即停止服用,采取其他安全措施。

长期服用避孕药对女性的危害

1、导致月经不调:这是长期的服用避孕药,给女性带来的*为常见的危害,直接的影响是月经量减少,严重的可能会出现闭经甚至出血不止的现象。

2、体重改变:不同的人服用避孕药后,体重的变化是不一样,一部分会稍微有所下降,大多数会保持不变,还有另外一部分体重会增加,引起过度肥胖。对于有浮肿现象发生的,应该适应选用利尿剂和低盐的食物;如果体重有明显的增加,应立即停药改用其他避孕方法。

3、**、呕吐:有很多疾病都会引起**、呕吐的发生,避孕药也不例外。避孕药中的雌激素会带来胃部不适,特别是青春期和较瘦的女性,而药物不同,发生率也不同。对于呕吐现象,与食物同时服用或睡觉前服药可以减少**、呕吐的发生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