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谨防这些常用物品变致病源头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秋季降温穿衣服,应该循序渐进的加衣服,不要突然变冷了,马上把羽绒服拿出来套在身上,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并不会起到保护的作用,反而还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我国自古以来就一直都流传着“春捂秋冻,不生杂病”的养生谚语,这里所说的“秋冻”并不是在冰凉的秋天穿短袖走来走去。

秋冻是讲我们不要气温稍稍下降就马上穿上很厚的衣服,把自己包的像一个粽子,包的严严实实的一点寒风都没法伤害自己,但是秋冬虽然提倡着秋季不要忙添衣,也是要看情况来灵活掌握的,做事变通,穿衣也要变通。

“秋冻”不能只是理解为简简单单的“冷天**衣”,其实在秋季,大气骤然变冷的时候,适当的增添一些薄的衣服是有必要的,否则不仅不能很好的预防疾病,甚至还会让我们的身体遭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