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常备这一物竟能帮你治病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工作学习压力这么大,许多人的视力都会有一定的损伤,而佩戴美瞳成了一个改善视力的新途径,大家知道美瞳是什么的同时,知道美瞳这么戴才正确,美瞳的危害又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瞳在现代社会已经成了许多爱美女士的一个制胜法宝,很多人为了漂亮美丽,都摘掉了累赘的镜框,转而佩戴美瞳,美瞳也确实在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

美瞳的危害,相信大家已经很了解了,虽然很多人从理论上都知道这一点,却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匆忙,或者因为怕麻烦,很容易忽视,从而导致眼睛被细菌感染。

喜欢戴美瞳的越来越多,而相对的渲染美瞳的危害的也跟着多了起来。而很多人都想知道美瞳危害是否真的是真有其事,还是只是夸大之言。

造成美瞳危害到眼睛的情况有

操作不当对角膜的伤害

带美瞳需要注意方法,如果不按照正确的方法佩戴,容易对角膜造成伤害。而且我们应该规定每天佩戴美瞳的时间不要超过八小时,每周*多佩戴四五天。

佩戴美瞳导致眼睛缺氧

角膜的供氧80%是从空气中摄取的,美美瞳隐形眼镜会使角膜无法接触空气,眼镜会因缺氧而无**常代谢,从而降低抵抗力。美瞳比普通隐形眼镜要厚,透气性差,会影响眼角膜的呼吸。

美瞳的颜色涂料造成眼镜的危害

美瞳直接与眼球接触,有一些劣质美瞳直接将颜料涂在镜片上,镜片长期佩戴磨损,很易掉色,导致角膜染色。因此一定要购买**美瞳。

美瞳颜色涂料化学成分造成眼镜的危害

美瞳彩色隐形眼镜,由于化学成分过多,可能会因为佩戴习惯不好、眼睛敏感程度及天气原因,引起眼睛的充血、发炎。

长时间佩戴的危害

过长时间的佩戴美瞳,会造成我们眼睛的干涩与疲劳,会出现干眼症的症状,会使我们的眼睛出现酸痒,多眼屎和干涩的情况。

护理不当造成的危害。

只要是正确的选购**美瞳,科学的配戴美瞳、正确的护理美瞳,**是能够有效的避免美瞳的危害的。

那么佩戴美瞳的危害到底有哪些

1、导致角膜染色

不少美瞳厂商为节省成本,本该三层胶片的美瞳,他们只用两层胶片,直接在内层镜片上刷颜料烤干,消费者佩戴时间长了很可能导致角膜染色。

2、眼睛充血发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