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头 纯天然的荞麦枕头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有着比较大的生活压力,所以都希望在休息的时候能有一个比较好的睡眠,荞麦枕头就应运而生了,那么大家知道荞麦是什么吗,知道荞麦的功效与作用又有哪些呢,知道荞麦面的做法吗,如果对这些都不是太了解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话题吧!

荞麦枕头有着芳香开窍和活血通络,安神醒脑以及调养脏腑的作用哦,和别的经过加工的药物进行调和再装入枕头中的话,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哦。

这种*病方法,是**四气五味、升降浮沉和归经等理论的具体运用。睡眠时,头温使枕内药物的有效成份缓慢的散发出来,香气凝聚集于枕周尺余。其气味淡而不薄,久而不弱,清而不浊静而不昏,散而不走。

便宜的荞麦枕头多是用荞麦皮填充,不完整,易破碎,健康理**果略差,**荞麦枕头多用荞麦壳,成壳好,更**。荞麦分为苦荞和甜荞,荞麦枕头*好用纯棉粗布。**荞麦枕头更符合人体工学,可调节枕头的高度,想的更周到,设计时尚美观有品质。

一、荞麦枕头的功效与作用

荞麦枕头的功效与作用之一

和别的**材进行调和加入枕头中,可以达到闻香疗病的效果。

这种*病方法,是**四气五味、升降浮沉和归经等理论的具体运用。睡眠时,头温使荞麦枕头内药物的有效成份缓慢的散发出来,香气凝聚集于枕周尺余。其气味淡而不薄,久而不弱,清而不浊静而不昏,散而不走。

荞麦枕头的功效与作用之二

由于荞麦壳*的构造,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永不变形,可塑性强,冬暖夏凉。《**典》记载:“荞麦壳清脑、明目,对失眠、 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适当效果”。

据《**纲目》记载,荞麦性寒、凉无毒,荞麦壳作枕,明目爽神,舒筋活络。使用荞麦枕头能明目,清热安神,促进睡眠等。现代医学证明:长期使用荞麦壳枕头,可以祛去脑*、清神、明目及明显改善失眠、偏头疼、颈椎病以及其他颈肩肌肉酸疼等症状。

荞麦枕头的功效与作用之三

荞麦枕头是***的成分,对我们的头部具有保护作用,可帮助我们消除疲劳,调节气血。

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糖尿病、高血压、偏头痛、失眠多梦、颈椎病等起到预防作用。儿童使用可促发大脑、预防近视,抑制或消除脑畸脑偏。

二、荞麦枕头怎么洗

1、枕巾和枕套要常洗,晒,换。

2、枕心可洗,不可暴晒,晾干即可。

3、建议用40度以下水来清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