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也科学 谨防穿出一身病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衣食住行。由此可见,穿衣搭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我们每天起床后都要穿衣服,到了换季的时候还会挑选不同的衣服。我们很多人尤其是一些爱美女士,非常注重衣服的款式和色彩,大家都希望能穿出美丽穿出时尚。其实,我们穿衣的时候也要讲究科学,穿错衣服很可能危害身体健康。

一、紧身牛仔裤

牛仔裤*早是美国西部牛仔穿的,这一百多年来牛仔裤一直**着时尚的潮流。小编学生时代也非常喜欢穿牛仔裤,特别是紧身牛仔裤。因为穿牛仔裤非常显瘦,可以遮住自己的大象腿,而且显得更年轻有活力。

紧身牛仔裤虽然时尚靓丽,但是也存在着一些健康隐患。因为牛仔裤面料的不透气性,长期穿牛仔裤可能会扼杀**数量,引起外阴炎和**炎等妇科疾病。尤其是在炎热干燥的季节穿紧身牛仔裤,我们的双腿会感到很不舒适,还会导致血液循环的不畅。

那么,如何穿着牛仔裤才能穿出健康穿出舒适呢?那就要从选择牛仔裤说起,小编以前会选尺码小一号的牛仔裤,这样会更显瘦,还可以时刻提醒自己减肥。其实,挑选牛仔裤时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尺码。*先,我们可以穿上裤子后将膝盖往胸前抬一下,看看是否舒适。其次,我们可以穿上牛仔裤后做下蹲的动作,从镜子里看看自己的臀部和腰腹部。如果臀部露出来很多肉,或者是腰腹部出现了三条以上的横肉,那就说明你选的牛仔裤裤腰太低了或者是裤子尺码太小了。

二、领带

很多男士在穿衬衣或者是系领带的时候,为了追求穿衣有型,把衬衣扣到**个扣子,把领带也系得很紧。其实这样做对身体并没有太多的好处。衬衣和领带过紧会**颈部的血管,减少流向大脑的血液,时间长了容易让人产生头痛、耳鸣和胸闷,同时还会增加眼部患病的风险。

所以,小编在这儿建议各位时尚的男士穿西装的时候,*好不要把领带系得过紧,以呼吸通畅和脖子舒服为宜。

三、鞋子

鞋子也是我们穿着打扮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然而我们很多人的穿鞋方式是不健康的。*先,我们要选择大小合适的鞋子。很多家长在给孩子买鞋子的时候为了图省事,直接买大一号的鞋子给孩子穿。大码的鞋子穿起来会留有空隙,这样不利于行走的安全。中老年人*好选择能随时调节胖瘦的鞋子,比如说系带的或者有粘扣的鞋子。

高跟鞋可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爱,穿上以后立马显身材,而且很有魅力,但是长期穿高跟鞋也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当我们穿着高跟鞋站立或者行走时,身体的重量就会集中在前脚掌,长期穿高跟鞋会对足部带来伤害,严重者还会形成扁平足。不仅如此,长时间穿高跟鞋还会对踝关节、膝关节和腰椎产生危害。小编在这儿建议各位爱美女性,尽量减少穿高跟鞋的次数,实在要穿的话,走路时可以将步子迈小一点,一定要让脚尖指着前方,尽量让足跟先着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