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时千万别碰这些玩意儿 说出来吓死你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问题

1.远离热水壶

你知道吗,其实酒店*脏的地方不是浴缸,而是电热水壶。热水壶基本上是每个房间都有的标配,看起来好像挺干净的,可是谁知道在你之前的房客用它做过什么,比如呕吐物、烟**,甚至是...

2.别用玻璃杯

在酒店里面玻璃杯*好不要用,尤其是千万不要拿玻璃杯来喝水。因为很有可能酒店的服务员都是用抹布来擦水杯的,再用自来水随便的冲洗一下就完事了,真的很少有用高温进行消毒的。

3.电视遥控器超脏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酒店保洁员,你会管清洁电视遥控器吗?可是这遥控器可是被无数人摸过用过的啊,所以用完就及时清洗手吧。

4.床头灯开关

这个比电视遥控器的使用频率更高,用之前先用抗菌湿巾或者喷雾剂清洁一下。

5.勿信“已消毒”

在酒店里面,拖鞋尤其是循环使用的塑料拖鞋,以及酒店里面的防滑垫、马桶、浴缸等等的这些东西也有可能是保洁员很少去清洁的或者是消毒的,所以*好还是不用的好,使用马桶的时候*好是垫上一张纸比较卫生一点,浴缸还是选择使用淋浴吧。

6.床单、毛巾

要检验床单是否换过,可以把边角拉出来察看是不是有头发。如果是干净的、清洗过的毛巾,会有四四方方的叠痕。建议大家还是自带毛巾甚至***床单。要知道还有人因为住酒店染上了性病,这跟浴缸和床单被罩有直接关系。

7.用自己的“7小件”

牙刷、牙膏、拖鞋、梳子、洗发水、沐浴液、浴帽,很多酒店都会准备,但是我们还是自己带着旅行装吧,为什么,你懂的。

安全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