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再冷都不要再买这个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变冷,动手动脚的季节又开始了,这个时候人们都会选择抱着一个暖水袋,而且现在电热水袋在市场上面很**,价格也很合理,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因为电热水袋的**导致自己的身体被烧伤或者是烫伤的事情也是屡有发生的,然而这个时候加热方便的热水袋就可能成为一个“定时炸弹”。

电极式热水袋

电极式热水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由于其中的电解质溶液是处于带电工作状态,因此一旦发生漏液,便有触电危险;另外,由于电极直接和液体接触,电能转换为热能的效率较高,又无温控装置,通电之后热水袋膨胀得很大,便容易发生**。

电热丝式热水袋

而电热丝式热水袋发热体不和液体直接接触,线圈也由绝缘体和液体隔离开,**了安全。

相关的**说,电极热水袋里面一般都是含有盐类的晶体的,再注入清水之后。盐类的晶体就会慢慢的融化。这个时候清水就会变成盐类的化合物,等到热水袋充电之后,盐类化合物就会进行导电加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