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的健康隐患 日用品中5种污垢最伤身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除垢小窍门:在茶杯内壁涂上食盐,然后用牙刷轻轻刷洗茶杯,*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加湿器垢

根据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污染与健康研究室副教授聂静曾指出,“现在市面上面的加湿器是没有自动清洗这一功能的,如果不能够定时的进行清理的话,那么暗藏在加湿器内的一些细菌真菌等等的都是会随着气体喷出在室内的。”对于抵抗能力比较弱的人来说就会很容易引发肺炎或者是呼吸道感染的一些疾病。因此,再使用加湿器的是hi应该每天都换水,并且每周清洗一次。

除垢小窍门:用加湿器自带的软毛刷蘸白醋,轻轻刷洗水槽和传感器,然后注入清水,多涮几次即可。

水**垢

水管用久了,一些污垢就会沉积在水**的过滤网上,导致水量变小,时间长了还容易长青苔,滋生大量细菌,导致喝后患上肠胃炎,因此,水**的过滤网应该每个月清洗一次污垢。

除垢小窍门:用牙刷蘸温和的液态清洁剂或牙膏轻轻刷洗即可,注意不要使用钢刷或质地粗糙的刷子刷洗,以免划伤过滤网。此外,饮水机、暖水瓶应每个月用醋泡一次,方法是倒入热醋,盖紧盖子或封住口,轻轻摇晃后静置半小时倒出冲净即可。

13种有毒日常生活用品危害女性健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