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丝袜除了征服男人 还有哪些妙用呢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1、谨记"紧松大光齐清"6字口诀。即袜口和袜筒松紧合适,袜底要松,袜后跟大,袜表面光滑,罗口平齐无歪斜,针纹组织清晰,花纹、袜头、袜跟无露针。

2、颜色尽量和鞋里一致,购买儿童袜子优先选择浅色的,颜色越鲜艳的,里面添加化学成分就越多。

3、优先选择以棉纤维为主、加上适量弹性纤维的袜子。

4、考虑其用途和穿着对象,如日常穿着以舒适、透气为主,运动时穿着要以柔软、耐磨为主;汗脚者宜选购既透气又吸湿的棉线袜子,脚干裂者就选购吸湿性较差的涤纶袜和锦纶袜;儿童袜要尽量选择组织结构简单、浅颜色、表面平滑的袜子,不要选择有虚线露在外面的袜品。

5、在洗涤袜子时,切不可用力揉搓,以防止袜子在强烈摩擦后使袜丝滑出或断丝;洗涤袜子的水温不宜超过40℃,否则会使袜子受热后收缩、袜底变小,甚至还会使袜子硬化、变质。为了保持袜子的原有光泽,*好不要用含碱过多的肥皂,只要用手轻搓后,用清水冲净,放在阴凉通风处阴干。

p>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