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的妙用 有关牙膏的8个真相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应该尽量换着使用不同功效和品牌的牙膏,能发挥不同牙膏多方面的功效,从而维护口腔健康。

6 刷牙时,牙膏是否越多越好

美国马萨诸塞州牙科**协会会长E·简·克罗克博士指出,与广告不同的是,牙刷挤满牙膏,和挤一半牙膏,刷牙效果并无太大区别。每次使用少量牙膏,同样可以去除牙齿污渍,特别是含氟牙膏,每次挤出豌豆粒大小即可,这样做还可以延长牙刷的使用寿命。

7 选好牙膏,牙齿就能健康

其实,如果刷牙方式不当,*好的牙膏和牙刷都是白搭。正确的刷牙方式是,牙刷与牙齿保持45度角,这样刷毛更容易清洁牙缝和牙龈;*好画着圈刷;每次刷牙应至少2分钟。

8 凝胶状牙膏与糊状牙膏功效有区别吗

有的牙膏呈透明或半透明彩色凝胶状,有的则是白色糊状的,虽然凝胶状牙膏和糊状牙膏的口味、质地大不相同,但是洁齿效果却是一样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