砭石项链的作用 砭石项链的作用有哪些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在电视广告上会卖一种项链说是***各种的疾病,如颈椎病,头晕,头痛等疾病。真的是有这种项链吗?**解答,确实是有这种项链,而这种项链的价格是不菲的。因为它的造价高,而且功效也很大。这种项链就是砭石项链。那砭石项链的作用是什么呢?

砭石项链的作用

砭石不仅可以制做成像刮痧板之类的医疗器械,而且它还可以做成一些饰品,如砭石项链,砭石手链等。由砭石制成的项链,手链等都是具有一定的功效和作用的。我们来看看砭石项链的作用。

砭石项链是由泗滨砭石经过加工制成的具有理疗功效的饰品。

砭石手链的作用

砭石手链的作用是什么,佩带手链是女性的专例,特别是对于那些样式漂亮的女性更是喜欢。而现如今可以看到很多的女性开始佩带起砭石手链。那砭石手链的作用是什么?佩带砭石手串可增加人体微循环,对有疼痛的部位可以起到活血化淤的作用。例如肘关节、腕关节疼痛或肌肉劳损或鼠标手、手腕酸痛,佩带手串后都有很好的**。

砭石的**功效 释放波长8~14微米远红外线,发射率达90%以上疏经通络,改善人体血液循环系统及微循环系统

作用

一、*显著的一点就是美白肌肤,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尤其女士*为明显。

二、具有消除腰部赘肉、驱减脂肪、润白皮肤、健美修形的作用,对于减肥也有显著**。

三、砭石,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有镇定、安神作用。

四、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打通身体内环境,**排出身体污物。

五、激活身体休眠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愈合。

六、加强气管、支气管及肺部功能,对脱敏、排痰有良好的作用。

七、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能够减轻关节炎、肠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症状。

八、增加身体基础代谢,降低血糖、胆固醇、甘油三脂,增加运动耐力。

九、抑菌、促进肌体**与再生功能。

砭石手链的作用大家都知道了吧,所以对于家庭条件允许的女性来说,佩带砭石手链不但美观而且还能起到**的作用,一举两得。由于砭石的储量比较少,所以它的价格也很高,这就是要警告大家,在购买砭石手链的时候一定要鉴别清楚真假。

延伸阅读:生活用品潜藏的危害 这7种用品要定期清洗情人节送什么礼物 送十种可养生的珠宝玉石玉的种类有哪些 盘点10种养生玉石玉石的鉴别 如何选玉6个技巧珠光“保”气 探秘宝石的美容**功效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 玉石养生护身驱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