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口罩怎么带 一次性口罩你会带吗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事情,为什么呢,其实是因为人们在生病感冒了之后,为了很好的避免传染给别人感冒就不,只有自己佩戴***卫生口罩才能起到效果。可是你知道不知道,***口罩怎么佩戴才是正确的,才能起到避免细菌传染的效果呢,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知识的建议怎么样。

通常情况下,究竟***口罩怎么佩戴,我们此时在医药用品公司购买了***卫生口罩之后,可以仔细看看,它是具有了正反两面的,颜色比较深的一面,也就是蓝色的以免朝外,颜色比较浅的一面朝内,这样才能将其紧贴我们的脸部起到避免刺激物伤害的效果。

佩戴步骤

一、洗

*先,清洗双手,以免不干净的手污染口罩内面。

二、挂

将口罩横贴在脸部口鼻上,用双手将两端的绳子挂在耳朵上。

三、拉

双手同时向上下方向将口罩的皱褶拉开,使口罩能够**覆盖住口鼻和下巴。

四、压

*后,用双手的食指紧压鼻梁两侧的金属条,使口罩上端能够紧贴鼻梁。

***卫生口罩佩正确使用方法

1.口罩有白色和蓝色两面,将白色的一面朝里,有金属条的一边朝上,*先将下边的两条带子系在颈后,并拉紧!

使口罩的下边达到下巴根部。

2.口罩的上缘带子拉起,将口罩覆盖口鼻,上边的两条系带拉至耳后与头上系紧,不能系在耳朵上。

3.用两手食指压迫口罩上边鼻根部位的金属丝,使其紧贴鼻部皮肤,然后将食指向两侧逐渐移动,是整个口罩贴近面部皮肤。

脱下口罩后,放入胶带或纸袋内包好,再放入有盖的垃圾桶内弃置,并及时清洗双手。

不要重复使用***口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