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布腹带的绑法 纱布腹带怎么绑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纱布是很常见的,纱布的用法比较多,在对纱布选择上,都是不能随意的乱用,否则对自身各方面,也是没有任何的好处,那纱布在使用上,也是有着不同的方式,一般它都是急救用品,对一些伤口处理的时候进行选择的,但是对纱布对女性生产后也是有着很好的帮助,那纱布腹带的绑法如何进行呢?

很多人对纱布腹带的绑法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对它选择的时候,也是需要进行很好的认识,使得知道如何进行*佳,利于自身使用。

纱布腹带的绑法

1)尺寸

所使用的腹带为透气的白纱布,长1200公分,宽16公分。

2)用量

为产妇自己的功课,因为**衣裤(先绑好腹带后再将**穿上),平贴皮肤,容易汗湿,每人均需准备2条来替换。

3)功能

a.防止内脏下垂(一般束腹不适用) b.收缩腹部,消肚子。

4)开始绑的时间

自然产——产后第2天;剖腹产——第6天(5天内用束腹);小产——手术后第二天。

5)每日拆卸,重绑时间

三餐饭前须拆下、重新绑紧再吃饭;擦澡前拆下,擦澡后再绑上。

产后2周24小时绑着,松了就重绑;第3周后可白天绑,晚上拆下。

6)清洗方式

用冷洗精清洗,再用清水过净后晾干即可,勿用洗衣机,因易皱。

腹带的绑法及拆法

a.仰卧、平躺,把双膝竖起,脚底平放床上,膝盖以上的大腿部分尽量与腹部成直角;臀部抬高,并于臀部下垫2个垫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