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香蕉水 你了解香蕉水吗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香蕉水是什么呢,对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不清楚的,香蕉水是一个不常见的,而且对它使用也并不是很频繁,所以对它很多人不认识,想要能够很好的了解到它,也是需要对它进行详细了解,这样才会知道它有着怎么样的作用,对生活是否有危害,同时遇到后,该如何使用*佳呢?

香蕉水是什么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这样问题,也是有着很好的了解,在选择它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心进行,这样对人体各方面,都是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

香蕉水是什么

香蕉水(banana oil)又名天那水(thinner),是无色透明易挥发的液体,有较浓的香蕉气味,微溶于水,能溶于各种有机溶剂,易燃,主要用作喷漆的溶剂和稀释剂。

在许多化工产品、涂料、黏合剂的生产过程中也要用到香蕉水做溶剂。

香蕉水其蒸气与空气可形成**性混合物,遇明*、高热能引起燃烧**。

与氧化剂可发生反应。流速过快,容易产生和积聚静电。其蒸气比空气重,能在较低处扩散到相当远的地方,遇*源会着*回燃。

若遇高热,容器内压增大,有开裂和**的危险。乙酸异戊酯是重要的溶剂,能溶解硝化纤维素;甘油三松香酸酯;乙烯树脂;香豆酮树脂;松香;乳香;达马树脂;山达树脂;蓖麻油等。

在日本,本品80%用作香料,有较强的果实香味,似梨;香蕉;苹果等香味。

因此广泛用作各种食用果实香精。

在烟用香精;日用化妆香精中也有适量应用。还用于人造丝;染料;人造珍珠;青霉素的提取等方面。

香蕉水健康危害:对眼和粘膜有刺激作用,高浓度吸入可引起中枢神经系统损害,甚至肝肾损害。

急性中毒可出现急性结膜炎、咽喉炎、支气管肺炎、肺水肿。

长期接触,有流泪、咳嗽、喉干、疲劳等症状,重者伴有头痛、**、呕吐、胸闷、心悸、食欲不振等。

可致皮肤干裂、皮炎或湿疹;可致贫血,嗜酸粒细胞增多。

通过以上介绍,对香蕉水是什么也是有着一些了解,它是一个很容易**的东西,在对人体健康危害上,它也是比较多,所以对它的选择,也是要注意适量进行,而且在生活中,如果使用不到到它,也是要避免接触*佳。

延伸阅读:双氧水有毒吗 双氧水有哪些注意事项蚊香液有毒吗 孕妇能用蚊香液吗硅胶模具有毒吗 硅胶模具的原料有哪些有毒***筷子这样辨别的13种有毒日用品危害女性健康惊 人人都用的17种有毒家庭用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