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蒸米饭 如何用电压力锅蒸米饭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您家人口少可买小号的;人口多,自然要买大号的。但要是从热效率考虑,您宁可挑大一点儿的为宜。压力锅从原材料上分,一般分为铝制的、铝合金的和不锈钢的三种。

三种各有其特点:铝制的重量轻、传热快、价格便宜,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但是使用它无疑要增加铝元素的吸收量,长期使用它对健康不利。

铝合金的要比纯铝制品好一些,耐用、结实。不锈钢压力锅虽则贵了一些,但它耐热、美观,不易和食物中的酸、碱、盐起反应,而且使用寿命*长,可达30年以上。所以,哪怕一次多花点*,也*好买个不锈钢的。

使用时,*先要认真检查排气孔是否畅通,安全阀座下的孔洞是否被残留的饭粒或其他食物残渣堵塞。

若使用过程中被食物堵塞,则应将锅移离*源,强制冷却后,清洁气孔才能继续使用,否则使用中食物会喷出烫伤人。还要检查橡胶密封垫圈是否老化。橡胶密封圈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要老化。老化的胶圈易使压力锅漏气,为此,需要及时更新。

通过以上介绍,对电压力锅蒸米饭也是有着很好认识,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心进行,在对自身健康上,都是没有任何危害,是一个放心之选,同时米饭制作在过程中,对大米的选择,也是可以根据自己喜爱进行选择*佳。

延伸阅读:米饭面食是中国人的“毒药”吗米饭怎么做好吃 吃米饭要遵循四大原则米饭怎么做好吃 5种营养美味的米饭做法电压力锅做米饭 3步骤做出香喷喷的米饭吃什么减肥 6款米饭减肥食谱大**如何减肥 教你这样吃米饭减肥不挨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