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裤怎么洗 洗西裤的五个方法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西裤就是搭配西装的裤子,在很多正式场合的时候,人们都会穿着它去参加,尤其是很多男士都很偏爱穿西装,西裤不像其他的裤子那样设计潮流,它更注重的是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而且穿在身上很舒服,并且不会让你觉得裤子多紧。而现在西裤的制作工艺基本上已经具备了**化。西裤分为西裤和西短裤,他们的制作是一样的,只是长度不同而已。

西裤有着*爱它的一帮粉丝,很多男士都喜欢穿西裤,因为这会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西裤和其他裤子不同,所以它在清洗方面也是方法不同的,所以很多人都是直接送到干洗店,但是这样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如果知道如何洗就可以省去这笔*了。

西裤怎么洗

1.用冷,温水加少量皂粉再放一点盐,调匀浸泡服装,时间控制在10-20分钟。

水温不要超过40℃。皂粉里不要使用漂白物。如不遵守以上要点,可能会导致褪色。

2.布裤*好穿1-2天(夏季)或2-3天(冬季)洗一次,要洗得勤洗得轻。

*好手压洗,非要搓洗之处,一定要轻柔,否则会造成局部掉色。

若要机洗的话,要将拉链所有的扣子,放进洗涤袋,机器开至“轻柔洗”档位。

3.颜色各异的衣物,*好分开洗涤,以免混色。

4.脱干时不要用力拧干。机器脱干时,一定要用洗衣袋或毛巾裹包后脱干。

5.晾晒时,要晾反面,并要尽可能比卖弄阳光直接长时间照射,否则会引起褪色。

二、去污

1、圆珠笔油渍

在受污面料下面垫块干毛巾,用棉棒蘸上烧开的热牛奶,来回多次擦拭,知道油渍**消除为止。

2、一般油渍

(动物,植物,鞋油等)可以尝试用松香水,香蕉水或汽油擦拭。有些油渍可以用肥皂水加以去除。

3、茶,咖啡,饮料渍

新渍若用肥皂水就可以消除。旧渍斑可以考虑试用硼砂水或含酒精的肥皂液清洗,如事先抹点甘油,则效果更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