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10样东西最应该扔掉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走进亲朋好友家里,有时会闻到一股香气,这是空气清新剂在起作用。清新剂中所含的邻苯**酸盐能使香气来得更持久,但却是一种能影响生殖的化学物质。

虽然有些公司*近宣布正在逐步淘汰这种物质,市面上仍然有很多清新剂含有该成分。关注异味从哪来,比用化学物质掩盖它更健康。

5、旧睫毛膏

液体彩妆,包括睫毛膏能藏匿大量的细菌。美国眼科学会发言人托马斯·史丹利蒙表示:"睫毛膏黑暗潮湿的环境是葡萄球菌繁殖的温室,每次使用都会让睫毛或皮肤接触细菌。"他建议使用开封后两到三个月的睫毛膏应该考虑扔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