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液有毒吗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蚊香液大家应该也都用过的吧。这是现在夏天比较常见的一种驱蚊工具,在原先的蚊香上延伸出来的一种新**,那么大家了解蚊香液吗,蚊香液有没有毒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目录

1、蚊香液有毒吗 2、电热蚊香液有毒吗

3、雷达蚊香液有毒吗 4、婴儿蚊香液有毒吗

5、液体蚊香液有毒吗 6、蚊香液有毒吗如何预防

7、蚊香液有毒吗缺点是什么8、蚊香液有毒吗怎么使用

蚊香液有毒吗

蚊香液有毒吗,对这个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这是夏天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的,它在防蚊子有着很好的帮助,但是对它的选择是不是安全的呢。

也是很多人不太清楚,所以选择之前,也是需要对它进行全面的了解,这样对使用的时候,也都是可以放心进行,这样对自身健康,也不会有损害。

那蚊香液有毒吗,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这样的东西在购买上,也是比较简单。

但是对它的使用是不是安全的呢,也是让很多人不太清楚,因此它不是随意乱用。

液体蚊香的主要是一种叫做拟除虫菊酯类的化学成分,此外还会加入一些氯仿、苯、乙醚等作为溶剂。蚊香液分**的和劣质的。

蚊香液的主要成分是除虫菊酯,它能麻痹蚊子的神经,以致蚊子无法动弹,达到除蚊的目的。

**蚊香液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除虫菊酯进入人体后会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如果是劣质的蚊香液,除虫菊酯含量低,不良商家会用有毒物质来代替,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

劣质蚊香液对人体有害。所以液体蚊香液还是有可能会有毒的。

孕妇能用蚊香液吗?

夏季防蚊虫,家里有孕妇或宝宝的市民都对蚊香有一点顾虑,传统的蚊香和蚊香液那个好?

蚊香液有毒吗?蚊香毒性到底有多大?为此,**对此进行了解答。

蚊香中毒案例比较罕见。上海华山医院热带病研究室主任施光峰教授表示,蚊香中含有的杀虫剂剂量大小和蚊香的毒香挂钩。

杀虫剂剂量达到一定程度就会有毒,**人们日常使用的蚊香一般不会危害人体健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