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内衣天天洗就成这样了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天气比较热,人体容易出汗,人们换衣服的频率就比较快,那么你知道吗?夏天内衣需要天天洗吗?相信很多的女性都想知道这个问题,女性内衣需要天天换吗?一起跟随小编去看一下吧!

内衣是细菌是比较多的一个地方,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细菌更是非常的多。

夏天内衣需要天天洗吗?

炎热的夏天里,人们经常稍作活动就会汗流浃背,除了衬衫、裤子需要勤洗勤换外,内衣**更需要每日洗涤更换。

调查中,52%的妇女承认,她们的内衣不是每天都换的。微生物学家查尔斯·格巴博士指出,内衣穿**,上面就会留有约0.1克的排泄物,大约相当于1亿个大肠杆菌。这些细菌会附着在手上,如果你不洗手就去揉眼睛甚至拿东西吃,就会因此而染上疾病。

世界各国的微生物学家都对洗衣机进行过研究,一条脏**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被杀死。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勤洗勤换**的习惯,建议每天更换,尤其是夏天,*长不要超过2—3天。

为了节省时间,不少人一次买回十几条**,来不及每天洗时,就积攒起来,等周末一起洗。**清洗一定要及时,不要让**过夜,否则容易滋生细菌增加清洗的难度。而且**残留的异味容易吸引一些飞虫等昆虫。

实际上,在清洗前,大量细菌已经经过一夜的繁殖,感染到人体,第二天穿上干净**,又会将干净的**污染,导致交叉污染。尤其在气温升高的夏天,人体大量分泌汗液,会使细菌的繁殖和感染的发生更加频繁。

从卫生角度来说,**要勤换洗,*好是每天更换清洗,******。清洗时要和外衣裤分开,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否则**容易发硬、变形。另外,***好单独放置,可以买一些专门的收纳袋,或者装进干净的塑料袋中,以勉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好半年一换。如**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另外,新**买来后,一定要先清洗后再穿,而且*好是用食盐水浸泡一下。因为新衣服上可能残留致癌物——甲醛,食盐能消毒、杀菌、防棉布褪色,所以穿用食盐水浸泡过的内衣会更安全。

文胸内衣如何洗?

1、洗前:文胸脏了要尽快清洗。文胸弄脏了应尽快清洗,时间越长,污渍渗透材质纤维结构中就越难清洗。而且表面上虽然看不到脏的污渍,文胸使用一段时间后也要彻底清洗一次。

2、洗涤:不能用漂白剂、漂洗干净。清洗文胸若双手或洗衣盆上沾有漂白剂,文胸一经接触便会变色,在洗涤时需特别注意。文胸洗涤后没有用净水彻底洗净,让多余的洗涤剂残留在衣物上,同样会令文胸变黄。经由日晒的文胸也会呈现变黄情况。所以文胸*好是在阴凉处晾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