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用不对 会致残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1.产钳是什么

产钳,光看名字我们就多多少少能够明白它的作用了,它是一种协助生产的医用器材。在产妇出现低位难产时,使用产钳牵引出婴儿头部,从而避免难产。但是为什么说产钳使用不当时会导致残疾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2.产钳什么时候使用

*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时候参会使用产钳。产钳的使用分为三个时间段:高位,中位和低位。所谓的高中低位,是指婴儿头部在产道中的位置,在产钳刚刚被**出来时,经常会在高位和中位使用产钳,但是现在为了安全性,一般会在低位使用产钳。

3.产钳的使用原理

产钳的使用原理是利用婴儿头部在产道低位时,产钳伸入产道,利用轻柔的手法夹住婴儿头部,然后在母体宫缩时候进行牵引,等到婴儿头部着冠(即婴儿头部已经出来一半了)。这时候在松开产钳,婴儿会随医生的手法和母体的宫缩,而离开母体,来到这个世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