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文胸不热 巧穿文胸夏天不怕热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季节应选戴不同材质的文胸。夏季炎热,出汗多,宜戴纯棉布或纯棉织的文胸,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春秋季不冷不热,可以选戴涤纶透花文胸;至于冬季,天气比较寒冷,比较适合戴较厚实的衬海绵或树脂的文胸。

毋庸置疑,内衣文胸*好的面料就是采用纯棉或者丝绸这样***的面料了,如果要选择质地和透气性好的胸罩,*好选棉质,并且价格也十分合理。其他合成纤维的面料,例如锦纶、涤纶等,它的吸湿性没有纯棉的好,甚至引起过敏反应。

选内衣的颜色主要就是看个人的爱好,但并不是选什么颜色都好,因为有些染料是有害的,颜色较深的内衣文胸,由于使用的染料会更多一些,因此对身体危害也要大一些!所以,应该尽量选择颜色浅些或者纯色的内衣,尽量避免颜色较深并且有涂层的内衣文胸!

夏天的服装比较薄透,内衣的颜色应注意搭配外衣的颜色,如穿着浅色外衣时,*好选择白色或肉色等安全色系的外衣。如果外衣较紧身时,*好穿**内衣。运动时,应选择专门的运动内衣,但一定要试穿,看看是否合适再选购。因为运动内衣强调运动功能,并不强调曲线美,所以运动后要及时换回普通内衣。

在夏季,选择文胸应以既可以承托,又不****为原则。然而,不少女性追求性感,突出**,文胸穿着过紧,使乳腺受到**,影响淋巴回流,增**腺增生风险,建议女性正确穿戴内衣。

如何判断文胸是否合身,*基本的标准是穿着舒适度。不合身的文胸上方和下方的肌肉有挤压现象,或者下方太松,举起双臂晃动文胸下方会跟着移动,肩带紧或者滑落,文胸**无法平贴胸骨。而合身的文胸应位于胸腔周围,刚好在乳线下面,而且后背既不松也不紧,不会出现勒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