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物常在身养魂疏血明心神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喜欢的这个不科学的说法就是,玉养心魂,是因为他无时无刻都在吸收着我们的精气神,而后在他的体内走完一遭,被净化之后,在反哺到我们的身体之中,就像是鳄鸟和鳄鱼的关系,人在养玉而玉也在养人,互惠互助,甚至是我们获得的好处更大一些,体现了玉的高洁,所以小编比较喜欢这一说法。

因为这一说法体现了玉的高洁,玉对我们人的情感,可以说人择玉,玉又何尝不是在择人了,我们佩戴这玉佩、玉饰就可以帮助我们养心魂,这是很多人都相信的,也是小编想要告诉更多的人的,玉是我们*忠实的伙伴,这就是小编对待玉的态度,也是小编会将玉称之为“他”而不是“它”的原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