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新鲜 你家的冰箱保险吗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2、冰箱保存食物也有保质期

如今发达的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有的朋友认为有了冰箱就可以一劳永逸,再也不用担心食物变质了,于是很多人都喜欢把吃剩的食物或未拆封的食物放在冰箱里。但是其实冰箱中的冷藏室温度约为4~8℃,冷冻室中温度约-18℃,由于夏季冰箱会频繁地开合,所以温度往往会高一点,这种条件下微生物还是可以生存繁殖的,因此冰箱中保存的食物也有保质期!

一般来说:绿叶蔬菜在未经水洗或水洗后晾干的情况下,在冰箱中保鲜盒内保存一般不能超过2天,否则不仅会丢失新鲜,影响口感,同时蔬菜中的维生素也会流失严重,使蔬菜的营养降低。鲜肉在冷冻室中保存时间不超过7~14天*佳,而且鲜肉保存前应切块,吃多少解冻多少,以避免细菌遇常温环境变得活跃使肉类加速变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