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常用它易对身体有伤害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其次,你会发现那些不合格的纸杯,一般杯身都很软,倒入水后容易变形,有的纸杯则密封性差,杯底容易渗水,这都很容易让热水烫伤手;更有甚者,当你用手轻轻触摸纸杯内侧,能感觉到上面沾着细细的粉末,手指的触摸处也会变成白色,这种杯子你还敢喝水吗?

2、塑料水杯 藏污纳垢

塑料杯,你也要敬而远之。因为塑料中常添加有增塑剂,其中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学物质,用塑料杯装热水或开水的时候,有毒的化学物质就很容易稀释到水中,喝了可能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

塑料的内部微观构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隐藏着污物,清洗不净就会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在选购塑料杯时,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选择**的。不然的话,过多的细菌就会侵蚀你的身体,使你患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