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颈椎病的枕头 什么样枕头可以治颈椎病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颈椎病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熟悉的,在我们周围可能就有认识的人患有颈椎病,而*疗颈椎病的方法也是比较多的,有药物*疗、手术*疗,还有一些中医*疗方法等等。而枕头其实也是有*疗颈椎病的功效的,那么*颈椎病的枕头都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颈椎病的枕头

颈椎病的*疗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同时选择的枕头也是对颈椎病的*疗有用的。那么颈椎病的*疗具体可以用什么方法呢?下面让专家来为我们解答这些问题,希望阅读完本文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高度合适

枕头的合适高度,以 8-10厘米较为合适,具体尺寸还要因每个人的生理特点,尤其是颈部生理弧度而定。肩宽体胖者枕头可略高一些,瘦小的人则可稍低些,这是颈椎病的*疗需要注意的。

习惯仰睡的人,枕头高度应以压缩后与自己的拳头高度(握拳虎口向上的高度为拳高标准)相等为宜;习惯侧睡的人,枕头高度应以压缩后与自己的一侧肩宽高度一致为宜。当然,无论仰睡、侧睡都能保持颈部正常生理弧度的颈椎病枕头是最理想的。

软硬适中

颈椎病的*疗的枕头应当选择稍微柔软些,但又不失必定硬度的类型,一方面可以减少颈椎病枕头和头皮之间的压强,另一方面又保持了不均匀的压强,使血液可从压力较小的处所通过。颈椎病枕头只要稍有弹性即可,弹性过大会造成颈部肌肉疲劳和损伤,这也是颈椎病的*疗需要注意的。

颈椎病的*疗需要用合适的枕头,枕芯填充物常用的有:

荞麦壳

价廉,透气性好,可随时调节枕头的高低。

蒲绒

质地柔软,透气性好,可随时调节高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