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这些让你短命10年 你家肯定有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睡眠是因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好,现在生活的快节奏让我们迈入了早衰的行列中,那么你的睡眠环境好的吗?*近有一篇文章在**圈很疯传,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你赶紧跟随小编看看吧,枕边这些东西让你短命10年,赶紧去看看吧!

枕边有这几个东西竟然会让人短命10年,是真是假的呀,难道真的有那么一回事吗?赶紧往下面看吧!不过,这些说法到底有没有医学依据?看看**怎么说吧!

1 戴“表”

网传:戴表睡觉会缩短手表使用寿命,而且辐射会影响健康。

**:这个说法并没有充分的依据。要说戴表有辐射,白天戴表不也一样受辐射嘛,手表本身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实际上微乎其微,对睡眠的影响可能更大程度上受心理因素影响。人们很容易受到一种义务感的影响。比如,一个人白天戴手表戴习惯了,晚上睡觉也没取下来,这本来不会造成其他身体伤害。但他在放松的睡眠状态下可能会产生一种束缚感,手腕上的手表给他造成一种不自由,往往会影响到睡眠质量。

2 戴“牙”

网传:戴假牙入睡可能会把假牙吞下去危及生命。

**:这一点是有一定道理的。人在睡眠状态下,肌肉处于放松状态,人睡觉时又是平躺或侧卧的姿势,很容易造成假牙滑落进入喉咙的情况。很多假牙又是金属制成的,再不慎下滑就会造成消化道的损伤,确实是一个安全隐患。

3 戴“罩”

网传:戴文胸睡觉更易患乳腺癌。

**:长期戴文胸会对胸腔造成一种**,从而使血液循环变差,确实对健康有不利影响。适当放松身体,解脱束缚,对女性健康是有好处的。所以这个说法也是有理由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