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热毛巾引发的神奇效果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可以用毛巾热敷来改善这种症状,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痉挛,预防颈椎病等。

2. *疗落枕

落枕,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失枕,落枕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病症,一般多发于青壮年,时间以冬春季多见。落枕的常见发病经过是在入睡之前并没有什么症状,但在早晨起来以后却感觉到脖子后面和后背疼痛不已,而且我们的颈部活动受限。

这就说明我们这个落枕的毛病是在晨起的时候范的,与我们的枕头和睡觉的姿势有着密切的联系。

患者的不适感以一侧为多,或有两侧俱痛者,或一侧重,一侧轻,由于身体由平躺改为直立,颈部肌群力量改变,可引起进行性加重,甚至累及肩部及胸背部。

所以出现落枕的症状,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来热敷我们的患处,并且配合颈部的活动,比如头部慢慢向前弯,再慢慢的顺时针转动,就会有很好的***果。

3. 改善头晕的症状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上经常见到的病症之一,头晕一般为头昏脑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剧痛,眼花等感觉,头晕可以由很多种原因引起,*常见的就是发热性的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症、神经症等。

所以,当我们头晕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放在后脑勺处,每次数分钟知道热毛巾快要变凉为止,这样做可以大大的改善部分患者的头晕的症状,还可以提高反应力和我们的思维能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