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戴这一物竟能使你不得病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耳饰还有另外奇特的功效。古代*初出现耳饰的时候,人们是为了通过佩戴耳饰避邪驱魔,保佑平安。而现在医学证明,耳饰佩戴的位置正好是中医常用的穴位,佩戴耳饰的时候能够缓解佩戴者的视力疲劳,帮助保持愉悦的心情。因此,佩戴耳饰是一种将美丽和健康结合的举动!

促视力

一般来说,戴耳环的位置,正好是耳垂的正中间。而耳垂的正中间,刚巧便是眼睛的反射区。戴上耳环,便是在**眼睛的反射区,势必会对眼睛有调节功能。不仅可以应用于眼睛**,甚至对于急性结膜炎以及麦粒肿等眼睛部位的疾病都有很好的舒缓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