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内衣的正确方法 这样清洗竟诱发乳腺炎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内衣属于女人的贴身衣物,也是和女性健康和体型*直接的物件,很多人对于内衣不是很关注,就觉得内衣是一个很平时的东西,怎么会跟健康挂上钩呢!但是你知道吗?内衣是个女性健康有很多大的关系的,那么你们会清洗内衣吗?

清洗内衣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如果你工作不好的话是会引起健康问题的哦,文胸的清洗更是非常有必要的,采用正确的清洗和晾晒方式能够****内衣使用寿命,也有益于女性健康。

内衣,是女人的贴身衣物,也和女性健康及体型有着直接的关系。内衣不仅要选择质量上乘、具有托附功能的款式,清洗也极为重要。有些人喜欢把内衣放进洗衣机清洗,甚至连袜子也一起放进去搅拌。试问这样的清洗方法,是让内衣变脏还是变得干净呢?

内衣清洗不当易变型,内衣洗涤方式不对还会致乳腺癌。三个清洗内衣的错误方法,一定要记住哦。

错误清洗一:机洗内衣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把内衣和其它衣物一同放在洗衣机中洗涤,在清洗的过程中衣物上的绒毛和细小的纤维很容易附着在内衣上。穿戴内衣的过程汇总,这些绒毛和纤维可能会粘在**,从而容易阻塞乳腺管引起感染,诱发乳腺炎。尤其处于孕期和产期的女性更加需要提高警惕,不要将内衣丢进洗衣机进行清洗。

错误清洗二:和袜子混合洗

很多人都会把袜子和内衣放在一起洗,这样更方便,如果这样一起清洗的话,会将袜子上的细菌感染到内衣上,长期以往容易引发乳腺炎。

错误清洗三:洗衣粉洗内衣

内衣是贴身衣物,洗衣粉刺激性太强,尤其是加酶洗衣粉,如果漂洗得不干净、不**,残留于乳罩上的加酶洗衣粉就会对**表面的上皮细胞侵蚀而发生病理性变化,从而引发乳腺炎。清洗内衣*好选择皂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