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蟹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星座360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控制欲指数:88%如何控制你:*蟹座的控制欲更多的是表现在自己感觉亲近的人身上,只要他对你有那么一点点意思,就会对你的生活开始指手画脚了,比如应该穿什么衣服才好看,吃什么东西才健康,交什么朋友才不会误入歧途。总之,在他的眼里,你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需要他随时在身边指导。一旦你不接受他的建议,他就会觉得你太任性了,连世界上***值得遵从的建议都敢违抗,真是太让人伤心了。不过,他不像其他人会对着你大吵大闹,而是不停地折磨自己,并且把自己的各种惨状让你看得一清二楚,直到你实在不忍心跟他低头认错了才会善罢甘休。很多人都被*蟹座这种以退为进的方式折磨得掉光了头发。你会是其中一个么?如何摆脱他:想要摆脱*蟹座的控制,就要和他划清界限,别给他胡思乱想的空间。否则,折磨他也会折磨你,两边都讨不了好。点评:和*蟹座的人交往,如果你认同他的看法,觉得和他相处能够得到你渴求的温暖,就请接纳他的安排。反之,请绕道远行。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