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星座360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控制欲指数:33%如何控制你:大多数风象星座的人都喜欢来去如风的生活方式,双子座的人更是个中翘楚。他是往风一样的男(女)子,渴望无拘无束的生活。不过,他在追逐情爱的时候,喜欢采用密不透风的方式,来迅速征服对方的身体和灵魂,因此,会让你觉得透不过气来。这也是他惯用也*管用的招数。**武功,唯快不破。用于爱情中也是至理名言。至于征服你之后,能够维持多久这样的状况,就要看你有多大的魅力了。或许这样说,太过于残酷,不过却是很符合双子座那追新厌旧的为人处世风格。只是,你只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罢了。如何摆脱他:想要在他的世界里,不成为一个暂短的过客,要么远离他,要么锁住他。远离他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在他对你穷追猛打的时候,时刻保持清新的头脑,不要掉进他编织的甜蜜陷阱;至于锁住他,把他变成你的**,就需要**的智慧和持久的恒心与毅力了,与这样智商卓绝的对手过招,相信你一定有了好的手段才会接招。点评:和双子座的人交往,饭饭之交就可以了,至于被他哄骗成为他的枕边过客,说明你还需要勤加修炼。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