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双鱼座控制欲指数分别是多少?星座360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控制欲指数:50%如何控制你:其实双鱼座的人是很温顺很听你话的,当你们确定了关系之后,你只要事前给他打好招呼,叫他不要在某某时间或者某某地点打扰你,他**会老老实实地听你的话。但是如果你突然离开,或者不辞而别的话,他就会抓狂,四处打听你的消息,寻找你的行踪,恨不得把你随时留在身边。说到底,他之所以这么紧张你,是因为太在乎你,太不想失去你了。如何摆脱他:不想理他的时候,故意冷落一下他。但是别玩离家出走这种小孩子的游戏,否则,当你回来的时候,要么家中多了一个新的主人,要么他也离开了。还有,如果你想要摆脱他的控制,或者反过来掌控他的话,就会损失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再也得不到他给你的*宝贵的礼物。比如天真和浪漫。点评:和双鱼组的人交往,点到即止即可。相信他会明白你的。谁叫他是十二星座中的*佳情人呢?情人之间,不该是有着很大的默契么?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